20110508(四張圖片皆引用官網)

最近吃了好多甜點,先不論上週弟弟帶回來的巧克力,光是這兩天就吃了兩個橘村屋的蛋糕與表姊帶來的三義名產。

橘村屋是因為好姊妹大力推薦,所以昨天下午冒著迷路的危險(?)逛了了半天終於找到離家不遠的橘村屋。第一首選的「酒釀蔓越莓乳酪」「法式草莓派」現場都沒有商品可販售,只好退而求其次。而且可以看得出來現場已被預定的蛋糕很多(冰櫃內的蛋糕盒上都是貼有客人的訂單耶),生意好好~

 以下為個人與家人評比:

橘村屋 法式蘋果派6吋-不會回購。

 派看起來很漂亮與官網圖片幾乎一模一樣。可惜的是賣相比口味好很多,上面的蘋果吃起來好冰啊,冷凍過的蘋果不是我們家人喜歡的味道,但一致認為餅皮很香好吃,下次會買法式草莓派試看看,可能草莓冰過的滋味應該比蘋果好!?

橘村屋 古典巧克力蛋糕6吋-非常好吃。

巧克力直接拿在手上可以感覺它會融化,吃入嘴裡也真的是入口即化,而且六吋才賣$280元真的很划算,當成聚餐後的小點心很不錯唷!

三義九鼎軒 黑糖米糕-有包芋頭是我的菜啊~

上官網查詢後發現原來是黑糖米糕但卻不會過甜,搭配芋頭的滋味有像低糖口味的八寶飯,4.5x4.5x2cm的大小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兩三個。現在有桐花季,有空前往三義又愛芋頭跟糯米類的人一定要試試~唯一可惜的是不含防腐劑所以請當天現食,想多存幾天都不行。

三義九鼎軒 相思艾草麻糬-皮薄餡多!

麻糬屬於皮軟又薄,內餡是飽滿的紅豆。不過我的心思都專注到米糕身上了所以覺得麻糬還好,但也算麻糬界(?)中上的滋味,爸爸一直稱讚好吃。一樣的小缺點是當日食用,如果要保存久一點可以丟冷凍庫,明天吃過冷凍麻糬後再來補上感覺囉~

PS:以上兩間都有網購。

 

橘村屋:http://www.kitsumuraya.com/ 

九鼎軒:http://www.jd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