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印1.jpg 

很久之前就知道可以把相片自己排版編成一本書的點點印,不過一直都沒仔細研究。直到前兩個月表姊生日,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該買什麼禮物才好,又碰巧看到點點印的新產品隨手翻介紹(先拿幾年的香港照片編了本隨手翻,不過還沒印出來XD),於是就計畫將去年日本自由行後半段(表姊加入的幾天)編排成書。

點點印有多種不同大小的商品可以選購,直覺就選了文庫本。一方面是我喜歡文庫本的大小方便攜帶,而且也許表姊還可以將它跟自己的記事本一起收藏,所以沒考慮太多就上傳照片製作。

照片除了八九張有表姊本人的照片是我的相機拍攝的之外,整本內容所使用的照片都是表姊自己拍的(出國其間照片都存在我的筆電)。大約花了三四天挑選照片、編排照片順序,轉帳後就可以在家等成品寄送。 

前兩天收到文庫本成品後,除了驚訝它的迷你之外~知道文庫本不大不過已經選48頁製作的成品真的很薄啊。而且不能攤平的文庫本好不習慣(被HOBO1101制約了XD),慶幸自己排版格式有留白沒選滿版,因為夾在內側的照片真的很難仔細欣賞,硬攤平它禮物就被我毀啦,所以只有輕輕翻過。

希望表姊會喜歡這個禮物~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類似的網頁好介紹?下次我想編可以攤平的照片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