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呼應八月底浪費了週末的幾小時守候在網路上買票,上週六買Girls Generation第二場的門票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幸運啊~

準時從下午一點就登入會員網頁,但一直停留在每三十分鐘就要自己重新整理一次的等待區。因為抱持著沒買到票就省下一筆錢的心態,所以把電腦開著邊拖房間客廳的地板偶而邊看一下網頁。

下午三點天氣明明只是陰天第四台的網路竟然斷線,弟弟想打電話詢問無奈對方根本一直忙線中~我看得很開做完家事就邊看港劇邊玩小電動,反而是弟弟還擔心的問我:

「不是要買票嗎?」

「矮油,沒買到就算了吧!」


 

 

不過斷線還算沒維持很久,40分鐘後我們的網路線又莫名其妙的恢復連線。果然是讓人猜不透的第四台業者。

一直到晚上吃飯時間前我還是只能看到等待區的頁面溜,VIP區究竟長得如何呢?

而晚上吃飯後因為是週末,所以當然是要留在樓下看緯來《全員逃走中》的啊(我跟弟弟住的樓上目前電視沒有接第四台XD),看著看著就到了九點才回到樓上,也忘了買票這件事。

看到BBS版上還在討論買票的情形,才心想這票未免也賣太久了吧,邊看movie邊清理電腦的IE連線後,還是只能看到等待區。

而且,搖滾區竟然暫時停止販賣。如果此時網頁可以進去買票,我到底還要不要買啊?

網頁顯示:目前「搖滾區」系統進入維護中。

其實,後來我想我只是在堅持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到底能不能進到VIP區啊?(笑)因為聽網友說某些ip位置會被擋掉哩,不一定我就是因為ip位置而一直被擋在門外的那群啊。

晚上十點多再按一次重新整理我竟然就進到VIP區了(好想叫媽媽),每個步驟過程順利的讓人不敢置信,而且搖滾區有位置竟然還可以輕鬆選區,會知道的原因是本來我選了x區後又回到上一頁改選o區這樣。這裡變成炫耀文XD22:31買到門票。

果然不強求的情形下,真的還算是幸運啊~

希望下回K.R.Y.也能如此。

 

影片來源是一個很不錯的日本網站:http://fanblogs.jp/kfansite/category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