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又到了買手帳的季節、這陣子常看文具版。一直在1101與Mark's兩牌子中猶疑不定。(而且看了很多開箱文更覺得混亂orz)於是不想團購的我,就直接在台北各大有進日文手帳的地方挑選,總算買了新手帳了。(Yeah,好開心、手帳對我來說一年總要換個兩三本.....)

台灣買不到也可以直接從日網訂購唷。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marks/9dr-cv11-b.html

以下直接來看照片介紹:

手帳封面

手帳背面

封面打開後的手帳塑膠套有提供放小卡片的地方,要自己割開。

2008.2009.2010三年的年曆

2009年的年度計畫表

月計畫從2008.10月開始

日計畫從2008.9.29開始(不過下面照片是拍2009.1月那面)

每天都可以從上午八點記錄到晚上十一點,如果浪費了時間也可以一目了然耶。

我愛這兩個小設計:小月曆下方的1 st week《2009第一週》/日期12.29下面的364《代表第364天囉》

兩條書籤線

五國翻譯,我需要的應該只有英日文。

我最喜歡的東京地鐵圖

附上通訊錄一本

美中不足的是:「通訊錄裡面內容也太小格了吧!!!!!」

攤平來看(計畫:我應該會改變封面跟封底XD)

右邊是誠品最近加購的便利貼本

 

合體

手帳塑膠套的封底有提供筆插放筆

 

網路空間快不夠了XD 所以有部分其他內頁沒拍,詳細內容請參考日本網站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marks/9dr-cv11-b.html

2008年即將結束、希望大家也可以快點來準備新手帳唷!以上是合理化我亂花錢的藉口.....(大誤)

 

除了Mark's手帳會讓人升火之外,1101也是很可怕的^^

請參考: 牧羊人的黃金屋: 期待已久ほぼ日手帳2009 開箱

牧羊人的黃金屋:期待已久ほぼ日手帳2009 開箱- yam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