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喬好假期,原本是姊妹們的一日戶外旅遊,卻因為加入可愛的小米變成五大一小的『親子日』,還好我們原本計畫的木柵動物園本來就很適合小朋友!

動物園內參觀路線:無尾熊館-搭車到最上頭-兩棲類館-企鵝館-非洲動物區-貓空纜車動物園站

戶外的無尾熊難得清醒XD




無尾熊怎麼跟狗一樣的狼嚎???是發情了嗎?




隔壁這隻也很清醒,不過從頭到尾都害羞的躲在樹後!
牠真的去繞了一圈之後又躲回樹後!好可愛啊~




小米os:我才是今天的主角。
阿姨os:請大家看以下的照片、自己想故事。

蔡小米‧女生‧2歲8個月大‧幼稚園小班逃課中.....




小米os:YA~我最喜歡搭車子。




小米os:是烏龜耶~




比一比,跟企鵝誰比較高?




吹泡泡好好玩




小米os:是斑馬!跟我襪子上的花紋一樣!
(姑姑跟阿姨們都被小米先前掀起褲管的動作笑翻)




河馬都泡在水裡喔~




小米os:有幫我拍到冰淇淋嗎???
阿姨os:小米!妳竟然去舔模型=_=,那很髒耶。
(姑姑在一旁要昏倒了.....orz)




跟長頸鹿一起拍一張。




阿姨os:快點,趁長頸鹿親親時再拍一張!
(來不及啦~太慢按下快門、已經錯過了~)




小米os:我喜歡河馬啦~
(抓牠耳朵)




小米os:再幫我拍一張!




小米os:大象也來拍一張。




小米內心os:都沒有人要抱我上去嗎?
(姑姑與阿姨們都袖手旁觀^^”堅持攀爬ing)




肚子餓了,我們要轉車去搭貓空纜車囉。





搭貓空纜車請看下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