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說我之前自己玩得很高興的縫紉課程是幼幼班,那媽媽的拼布作品就是高級班。真不是我說話誇張,媽媽真的很厲害

手作鑰匙包!漂亮的咧。


今天是第二次課程,照老師開課時排定的進度應該要縫第二個包了,不過好像因為上週大家都慢慢剪慢慢縫,所以本週才完成鑰匙包。然後這週的作品成為回家作業~

媽媽把內層的勾環刻意裝置相反。聽她說還成為同學間的笑談!呵呵,這些去上課的主婦小姐們,我強烈懷疑大家是去交朋友兼聊天的XD。


我的鑰匙太多把了,有點擠不進去!也很怕破壞漂亮的包,應該會挑一兩支鑰匙放就好。


其他照片:20071018媽媽拼布(2)


應該找時間跟媽媽認真的學「隱藏縫法」才對!否則老是被姊妹們發現我手作的袋子有縫紉的線頭.....




創作者介紹

Natsumi的任性園地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rdshouse
  • 喔...好漂亮耶。
    叫我縫東西真是要我的命。
    你家的女生都很厲害說。

    有線頭有啥關係。這才知道是手工的嘛
    哈哈..
  • 呵~
    「有線頭有啥關係。這才知道是手工的嘛」
    我下次要用這句話回我朋友:P

    謝謝誇獎啦^^

    natsumilin 於 2007/10/22 19:43 回覆

  • bettyart7
  • 我有一陣子也很愛縫縫補補喔~~~
    你媽媽好力害喔~
    我要跟你媽媽學習~~~~~
    手工之精細的咧
  • 我前陣子也愛玩縫補遊戲!
    不過最近就懶了^^"

    >///< 謝謝誇獎啦~

    natsumilin 於 2007/10/22 19: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