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之前自己玩得很高興的縫紉課程是幼幼班,那媽媽的拼布作品就是高級班。真不是我說話誇張,媽媽真的很厲害

手作鑰匙包!漂亮的咧。


今天是第二次課程,照老師開課時排定的進度應該要縫第二個包了,不過好像因為上週大家都慢慢剪慢慢縫,所以本週才完成鑰匙包。然後這週的作品成為回家作業~

媽媽把內層的勾環刻意裝置相反。聽她說還成為同學間的笑談!呵呵,這些去上課的主婦小姐們,我強烈懷疑大家是去交朋友兼聊天的XD。


我的鑰匙太多把了,有點擠不進去!也很怕破壞漂亮的包,應該會挑一兩支鑰匙放就好。


其他照片:20071018媽媽拼布(2)


應該找時間跟媽媽認真的學「隱藏縫法」才對!否則老是被姊妹們發現我手作的袋子有縫紉的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