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既定行程之一,應該就是『心弦,無聲之音--董陽孜作品展暨系列講座』。不過計畫總會有些變化!後來新加入了「NEWS周邊購買」orz與「因應下周五重陽節而提早舉行的祭祀法會」。
「NEWS周邊購買」,我只想要增田資料夾、因此就在前一日麻煩佩宜妹妹幫我購買。(這是個可怕的購買經驗?等我詳細問來再另做說明。)
「因應下周五重陽節而提早舉行的祭祀法會」,這是上午在中和市納骨堂舉行,因為外公跟外婆都安置於此!想不出來週末沒工作的我,並且只是需要上午二到三小時,我沒有理由不去參加。(這也可以讓我落落長說很久,之後再娓娓道來。)

中午過後,爸爸順路將我丟在捷運南勢角站、我便自己搭車到信義誠品聽講座(聽見心弦:閱讀書法中的音樂/楊照)。

楊照老師即將開始演講時拍攝


隨著講座的開始、會場逐漸的座無虛席。如同其他楊照老師的講座一般、真的是讓人聽得津津有味。(只可意會無法言傳的心得,等我吸收消化完畢後,再來想想要不要告訴大家。XD)

講演的內容有部分已經刊登於今日的中國時報,內容請點(【楊照】聆聽書法中的音樂)觀看。

董陽孜老師的書法展覽在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有空去附近逛街時,可以上樓去看看喔!這個月的每週六日2:30pm-4:30pm也都有講座,大家有空可以去聽一下囉。

DM




其他詳細資源請參考:心弦,無聲之音--董陽孜作品展暨系列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