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場)午場【有兩個時間點我還蠻想哭的】,明明不是本命還跟大家瘋什麼。(飄走)
(一)開場時大家狂喊NEWS‧NEWS‧NEWS.....再加上滿場的綠色手燈,好壯觀、好感人、好好哭啊。(笑,當然還是有忍住啦。)
(二)安可曲時小手因為吊鋼絲沒準備好就摔出去!因為看得太清楚了、我真的有嚇到!一時之間好難過~(當然他還是一臉鎮定的唱下去,其他人也很鎮定咧。這就是專業啊啊啊啊啊!)

午場的位置真的糟得可憐,2A十多排的位置,也太高了吧?我真心的認為應該拿個望遠鏡才行。



相較之下晚場因為位置太棒!!!!!先跟對上眼、接著增田山P小山、再加上幾個我沒認真分誰是誰的Jr.‧‧‧‧‧天啊,有沒有那麼好運。

近到連山P的腳毛都看得一清二楚,我就知道這應該可以列入「香兒今年最好運的排行榜第一名」。>///<

山P晚場的心情好像比較好?(純粹為非本命的幻覺?)唱歌時一直微笑露酒窩!天啊!怎麼這樣可愛那麼帥XXXD

我先前都不敢大肆炫耀,因為我怕被其他Fans打!「非本命也買到特區第一排!欠打咩!」。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