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個月內默默地看著
BBS版的NEWS演唱會倒數,老實說我沒有太興奮的感覺。因為我知道我的熱情都耗盡在「當初宣佈演唱會的舉行」跟「拼死拼活地購買門票」等行為。所以現在就算是演唱會日期的逼近,我還比較害怕結束後的空虛。典型的:還沒歡樂就擔憂起來XD

這兩天,因為颱風柯羅莎才開始讓我有緊張的感覺。緊張明天下午的班機是否可以如期起降,緊張星期六日兩天的風雨是不是會太大,除了上述的事、其他那些本來該做的事(演唱會上要使用的看板與歌曲的研究),我都不想管了!



颱風好煩。

原本只是個小小的輕颱,誰知她竟然不斷地增大增強!轉眼間就變成中度颱風。
Orz早上六點起床看著各台的氣象報告,最後主播總會接上一句:「颱風柯羅莎相當紮實.....」隨手轉看了三台,三台的結尾都這樣說。唉,這又不是蜂蜜蛋糕、紮實個什麼勁啊妳。(笑)



昨晚爸媽還說:「有颱風他們不一定可以多留一天耶!或者是演唱會後就回不去日本啦。」(爸媽想太多)

今天爸媽就改:「太危險就別去囉,叫妳之前把票賣掉就不聽。」

笑,反差好大的一對父母親。我搞不懂爸媽的內心世界?不過如果真的要我賣掉第一排的票,我應該會瘋掉吧。哼哼。



其實,爸爸是很有搞笑的基因。

爸爸:「妳們要不要朋友約一約,星期五晚上就先去住在小巨蛋!問看看可不可以提早入場,這樣就不怕星期六的風雨啦。」
Orz


爸爸是在搞笑沒錯。

因為我記得從前傑尼斯每每在南港
101舉行演唱會,爸爸還不到晚上十點就會狂call我,某一次還讓我花了好幾百、馬上搭計程車回家!

過夜?想都別想唷。(笑)



明天此時,如果行程無更動,
NEWS加上Jr.一行人應該就抵台囉。目前真的就只能期待+祈禱啦~





還有票可以買:

NEWS_FIRST_CONCERT-2007_in_Taipei





相關新聞:

10/04



10/03 

中孝介今來台 NEWS海報頻遭竊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037606.shtml

東方神起 NEWS台北對決 韓流吸金敗陣
比較表http://0rz.tw/61392

NEWS周五抵台 機場防暴動
新浪新聞中心| 時報資訊| NEWS周五抵台機場防暴動

NEWS中澤裕子 掀起遊台熱
自由電子報- NEWS中澤裕子掀起遊台熱

10/02

NEWS本週五抵台 粉絲摩拳擦掌準備排商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2/35/lkua.html

09/30

東方神起變髮NEWS千人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