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占卜*點圖占卜*

下午弟弟從公司跟我msn。還以為有什麼重要事件發生?原來是上班偷閒去玩線上占卜。大概是太準?很有感觸,才馬上把我的占卜結果告訴我.....不過.....我不想當蛤仔啊><怎麼其他人都是不錯的龍蝦小丑魚,我竟然是『蛤仔』,感覺怎麼有點不對勁?

【蛤仔】

基本習性→
擁有蛤仔特質的人常會不經意地發呆,讓周遭的人都很傷腦筋。對別人所說的話,他總是很有精神地回答「知道了」,不過很快就會忘記話的內容,所以讓人誤以為他是個吊兒啷噹的人。蛤仔類型的人對於事物的看法保守,是個會在暗地裡努力的人。

優缺點→
優點是總給人和藹可親的印象,不會拍馬屁、個性直率。雖然平常看來並不顯眼,但總會在暗地裡支持夥伴。
缺點是無責任感、太過於保守,無法接受新的想法。

愛情觀→
對於愛情方面的要求並不會很高,是屬於提得起、放得下的瀟灑之徒,因為他們談戀愛的最終目的,是要找一個能相伴一生的人,而不只是一個生命中的過客。

速配職業→
適合活用自己開朗性格及談話術的工作,若成為業務員或販賣員會很活躍,躍身為超級業務員絕不是夢想。天生與人的親近感,能對交易有很大的影響。女性的話,適合做保險業或專櫃小姐。

適用釣餌→
非常重視傳統、服從權威的蛤仔,對於「根據以往的例子…」之類有根據的話,往往無法反駁。雖然不一定能完全理解所有的內容,也會有「原來如此」的安心感。另外,如果是很重要的事,希望能在快到的時候被告知,如此才能比較安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