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前兩個月就移轉到此寫網誌,不過相本的部分我一直沒管。就算前兩天收到無名的mail通知:您的會員期限到0926.....(natsumilin 的 VIP 天數 - 12)。也沒想認真管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下午突然覺得應該好好整理我的無名相簿:natsumilin。我研究一下,無名免付費會員的相簿容量、竟然只有100多MB,但是我存放的照片已經用了一百多本、用了900多MB啦。(我愛隱藏相簿、自己可以看得很快樂!)


只好狂刪相簿!!!!!


先把沒人或圖片不佳的都刪掉!我可不想VIP到期後再被系統刪!


其實照片都有備份存在硬碟裡,不過當時都存得亂糟糟!所以在刪了一小部分/三十多本約300MB後,我決定先來整理我的硬碟CDEF。

不整理好硬碟內的照片,我深怕刪到之前沒存過的照片!最大的原因還是那些照片我都還沒有洗出來

沒洗的照片好多(近三年的都沒去沖洗),連爸爸媽媽都習慣直接看我的網路相簿,所以後來也不覺得該沖洗成實體相片。

我想想,最後一次洗照片應該是05年跟學生的離別照?或是05年第一次的金門行?反正那之後拍的都沒洗。(遠目)我真不敢想像這三年來、近百多次的聚會玩耍照片會花多少錢?

先假裝沒看到好了.....XD

邊整理還邊看照片,來個往日回憶?(笑)就這樣.....我摸了起來.....



晚上,還沒弄完我就累了!反正還有12天、我可以慢慢摸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