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可兒一起秘密地前往秘密地點。秘秘秘。前一天很晚才去睡覺的我,突然很羨慕一定在還在被窩裡睡覺的莎莎。(笑)

我們搭車後拿著地址尋找地點,天氣很好,不過沒多久我們就快被太陽烤乾了。慶幸自己穿著平底鞋.....但是還是邊走邊吃沙.....我恨沙石車那些.....

噗,變成一種有趣的健走.健行。

我其實一直在想:是因為想揭開對方(也許是欺騙)的真面目,所以才自告奮勇的前往。

也許不管任何人怎麼說、想開這件事還是要靠自己。」但是我就還是想要想盡辦法勸阻可兒.....叭啦叭啦.....


就是很雞婆。

真的很雞婆耶。


回家後,我一直想「是不是管太多了?」不是當事人的我們,也許就如同前一天莎莎說的:對於一個我們不認識的人,怎能輕易給可兒意見?怎能輕易批評他?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建議是不希望姊妹受傷!所以即使會傷害對方我也毫不在乎.....。

是很自私沒錯。


總之,這個秘密行動到底有什麼助益?
大概是確定了還蠻想保護姊妹吧。我不管別人啦、我也不想管別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