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太過好奇真的不太好。

每次不小心得到什麼消息、或自己看到什麼、又或者看到不該看的照片!我都會很想敲敲自己的腦袋,告誡自己下次千萬別這麼好奇了。

畢竟朦朧才是一種美。
保持神秘是另一種『健康』。


很多人事物在「不經意地徹底了解」後,美感被破壞的下場都是很可怕的。原本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然而揭開面紗後,對我來說往往都是痛苦多過快樂‧‧‧‧‧

你們看,現實是多麼的慘忍啊。

希望假裝一切都沒發生也沒看到的心情,破壞我當下該做事的心情。

悔恨也沒有用。

當美妙的幻想被現實打敗後,無法遺忘也遺忘不了的心情轉折,好像一次又一次的笑著我:「誰叫妳當初把一切想得太好?又自己太蠢的破壞一切。」


嗚嗚,現實好殘忍!

這就是某些人事物我一直想保持距離的真正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