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建國南路上的活魚餐廳慶祝:「爸爸跟家芳表姊的農曆生日?」「家芳表姊考上博士候選人?」(上述兩個該慶祝的日子其實都距離有一點遠了,大家很難橋時間。Orz)Whatever!就是趁機一群人去大吃大喝一番!

我們一家、表姊一家、表嫂一家,再加上其他有的沒的,竟然也有十六個人。(羞)菜都好大一盤,我顧著吃完全沒有想要拍照留念的意圖。(姪女倒是後來用我的手機跟相機亂記錄一番^^")

吃飽後本來打算帶著姪女(上圖想舉起Taipei101的女孩兒)一起去逛逛建國花市!想不到走近花市才發現營業時間早已結束,人家到晚上六點就休息收攤啦。

看著附近黑漆漆一片我們倆相當失望,突然我看著「因為大又亮、所以感覺很近的Taipei101」對姪女說:還是我們去Taipei101!?(其實姑姑我有點隨口胡謅,畢竟當下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想不到姪女興致勃勃,一直想趕回餐廳問大人。

本來我們"都認為"難對付的是媽媽們,所以姪女先問表嫂(她媽),再去隔壁桌問姨婆(我媽)。兩個媽媽都乾乾脆脆的答應!然後再轉頭問我:妳確定要帶她去?(笑)

我:OK啦!否則回程的車子也載不下!?我們逛一逛再自己搭車回家~

搞定媽媽們打算直接離席,想不到兩個爸爸(表哥vs我爹)的反應如此好笑,惹得同桌的其他人偷笑不已。

大約的狀況就是爸爸們覺得已經"很晚了"!兩個女生竟然還要一起去逛街?(笑)表哥因為擔心自己才國小五年級的女兒還情有可原!我爸擔心也太奇妙了?明明我平常就常逛到十一點再趕回家!還是怕我弄丟小孩?

反正最後我們還是趕到Taipei101,逛了一下附近的百貨公司。

累。

國小五年級的孩子的心思,真不是我們這些大人們所能了解的@@。還蠻「微妙的」、關於現在的小朋友。

有空再說說我姪女跟我聊天的內容!真是個小大人啊~

現在的孩子,你們的天真無邪都跑哪兒去啦?(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