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News98尹乃菁(下午5:00-6:00)訪問張懸( 張懸 )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張懸的爸爸是焦仁和、哥哥是焦元溥。

天啊~~~~~ 
雖然一直聽著張懸的音樂,也多次聽著焦元溥的樂評!但是我竟然等到今天才發現他們是兄妹orz(笑)

然後張懸竟然還比我小!?跟弟弟同年的創作者讓我好驚訝啊~
(算了,我要冷靜一下,別再尖叫了。)

越知道越多就越驚訝!(嚇)我開始瘋狂搜尋未知的一切。





-----

不過,下午看八月印刻誌時,突然又很想知道邱妙津自殺的始末,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我竟發現邱妙津賴香吟的關係(?)讓我花了一些時間搞懂了。

所以這就可以解釋為何賴香吟前陣子為了新書上楊照老師的廣播時,無法在節目中討論多年前好友邱妙津自殺的事。

後來想想,其實不論是怎麼樣的關係,我懂那種無法提及逝去摯親的感受!

即使是十年二十年,無法接受(逝去摯親)的感覺、除非自己已經走出來,否則都是無法對人訴說的。旁人還是別問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