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機會跟拔麻促膝長談?其實我們是邊看電視邊閒扯~

我跟拔拔狂抱怨某親戚在我小時後說我壞話的事!(怒)
拔拔只是安慰我幹麻為了現在不相干的人生氣咧?

拔拔覺得妳可愛就好啦XD。拔拔真誠實。
(哈哈,大家別吐啊!每個拔拔都覺得自己的孩子很棒咩。)

我:「嘖,別忘了我是一個會記仇的孩子呀。」「哼,竟然敢罵小時候的我~我就不信你的xxoo有多好!」

(笑)

後面我們不知怎麼的,又聊到抱錯小孩的話題。

拔拔:「現在就算是抱錯!我也不會跟別人換回去‧‧‧‧‧」
我:「太感動啦~~~~~」(含淚咧~)

拔拔我最最最最最愛你了。
全世界上的人(除了媽媽弟弟外)應該是我最愛你了。

口袋的錢錢拿來。(噗)

 

 

 

【補個小插曲】

我:「不過我的爸爸如果是首富,我應該會先換回去,騙走他的錢再回來孝順你。」

拔拔:「啊如果(親生爸爸)是揀垃圾的咧~?」

我:「那就忘記這一切,當然是不換啊。」(笑)

拔拔:「‧‧‧‧‧」(拿手邊的剪刀作勢要插我~)

 


PS
:拔拔邊跟我們聊天,還要邊幫弟弟的褲角拆線(所以才拿剪刀),再給媽媽改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