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本週開始,N久沒關過電腦的我,開始施行晚上(睡覺時)關機環保運動。現在就算要下載影片,也都選擇下午要查資料聽音樂的時候下載。(唉,我怎麼那麼乖^^")

為什麼會如此積極咧?我想是:被電費帳單嚇到(事實上應該是冷氣開太久,所以大家還是可以不關電腦!?)、再加上我迷上手機的小電動、想安靜地看書不被分心等等。因為上述的關係,發現沒有特別需要用到電腦,想想(帳單)還是關機休息的好。

不過,開始在晚上關機之後就會發現:一早睡醒要用電腦時還要等待開機,有點麻煩。乾脆下午再打開電腦好了!於是,我就有點不想管我的網誌了。
謎之聲:好像老早就變成週記了?不是嗎?(羞)

我想,這就是徹底地
以環保之名,行偷懶之實?

最大的原因還是最近六日都有出門去玩,玩回來後的星期一都累癱了!再加上每週的某三天晚上都有事。我只能說「我的生活好充實啊」。(哈哈哈)看我的行事例小本本,只能用滿滿滿來形容。你看,每個小格子都快擠不下當日的事件了。




週週玩耍的結果,就是身體明顯呈現出【已經不年輕的渾身酸痛】!我需要更多的休息啊!!!!!

(笑)

回到主題~

某次跟姊妹們去拍【中正紀念堂的紀念】時,慈濟的師姨師姑有發給我們一份為保護地球而能從身邊做起的環保事項。其中一項就是電腦關機呢!(遠目)

所以啊,看完我這篇語重心長(?)的網誌後,就一起關掉電腦,看電視打電動吧。噗。(反而浪費更多電???)



這只是純粹想交代我荒廢網誌的原因?
連照片都懶的上傳,就知道我玩得多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