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是對於那種「我很喜歡的朋友說的話,我都會十分介意的那種人。」(笑)所以要趁君妹妹應該沒看這邊的文章時,偷偷地說說她欺負我的事。唉,不過總歸一句話,其實我還是愛她的!(羞)畢竟牡羊座都是多才多藝,值得欣賞的傢伙。(謎之聲:是愛堂本剛吧。)

誰說裁縫師的小孩,手就會很巧的?(哭哭)

(笑)家裡是開成衣工廠,爸爸是裁衣高手、媽媽是縫紉達人。雖然上述都是我冊封的!不過還真是經得起考驗的多人誇獎咧。(傲)隨便一本雜誌上的衣服,如果材質是家中裁縫車OK的,我還真沒看過爸爸剪不出來,或媽媽無法完成的。

不過,我個人的縫紉程度卻是「連基本上拿針線縫布」都有「障礙」。還記得國中唸女校時的家政課作業,幾乎最後都還是要靠媽媽幫忙完成orz。平時衣服扣子掉了,連爸爸都縫得既快又好!

與布堆西服相處超過二十五年頭的我,目前為止還是分不清楚西裝內裡的材質、衣領是劍領還是其他什麼的,一切的一切我都是傻傻分不清楚。所以,爸爸不只一次地告誡我:「千萬別跟別人說、我們家是做啥的!」「真是太丟臉了,都那麼久了還搞不清楚。」(羞)

咦?說了那麼多,我好像還沒有提到被欺負的重點XD

話說,約在去年時我又興起大學時期縫紉的自信謎之聲:縫成那樣到底是在自信個啥勁!?)翻找出當時大量購買的不織布,並且請秀秀把當時買的日文縫紉書借我。(遙想那一段與秀採購布與懷抱著「愛」縫製布娃娃的日子,大概可以另寫一篇三千字的血淚史。有空再說~)

然後,我就縫了下圖的手機袋!!!!!完全沒啥花樣也不知道是看書幹麻orz不過,我想我當下的心態應該是:先從簡單的東西做起~



但是卻被大家(周圍有看到的人)嫌棄得很!(哭哭)君妹妹就是直接戳破我的玻璃心的其中之一啦!

而我回家跟爸爸哭訴時,爸爸竟也要我不可以再拿出門@@,而且馬上跟旁邊的媽媽說:「幫妳女兒車一個手機袋吧~」

我才不是缺手機袋咧~我只是要親手做啊~~~~~(哭倒在地)

好險媽媽比較有愛心,只是教我用別的縫法比較好!因為縫線真的是慘不忍睹!我害羞地不敢拍給大家看~

爸爸現在每次看我使用這個手機袋,就猛搖頭。(羞)所以目前已經不帶它出門了。我換了一個超可愛的手做達人海蒂朵兒 Heidi Doll - (請點)做的手機套。下圖。



她真的太可愛了,為了避免弄髒她,也只有在出門時才用!平時還是用我的手縫手機袋。呵呵,爸爸好像又在搖頭而其他姊妹兒又是嫌棄又拿我沒輒了。

好啦!好啦!趁現在暑假到來,我會積極地磨練我的手藝,然後每個姊妹兒的生日禮物就有著落了?(遠目)

別太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