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有辦法得到的‧‧‧‧‧」
「已經無法一起走到最後的‧‧‧‧‧」

我們常常都還是在其中期待奢求。明明知道是奢求了,不過還是無法真正的放棄某個人

上述是我剛才看了朋友的文後,覺得心疼、卻又不知怎樣跟朋友說的話。(我相信那樣的話語,她一定也不只一次地聽過,只是要做到又談何容易呢?)



我熟識的姊妹們兒,每一個我都可以拍胸脯保證,沒有一個不是好女孩兒。不過,怎麼開始談起戀愛的,好像都不是那麼的順利?老是被對方或自己弄得團團轉?


『不是還無法找到真正對的人。』所以現在就陷在錯誤的戀情中?
『就是認為自己早就錯過那個最對的人了。』

還無法找到自己的Mr.Right,我還可以安慰她下一個男人一定會更好!我們也確實地相信著。

如果是認為早就錯過那個最對的人了,我真的無法使上一點力氣了。力不從心啊!!!!!



唯一能做的,又只是一次又一次地安慰囉。

「得不到的最好!?」

姊姊妹妹啊,請為了自己的健康幸福多著想一點、想想那些愛你們的人。我想時間還是能療癒一切的。




                                            Remember,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