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芸兒,請叫我積極的女孩兒吧!」哈哈。

在星期六(2007.07.15)已經與小芸兒從早玩到晚的同時,隔天星期日一早,我竟然還可以早起打掃兼煮飯!然後再搭車到信義誠品找書聽講座,傍晚回到新埔跟爸爸媽媽弟弟到Costco(好市多)購物

真的累翻了。


爸媽好像老早就決定辦一張卡?因為距離上次君妹妹給我們的"入場卷"進場,已經相隔一個多月了!於是既然又想去、就乾脆迅速地辦了卡。

笑,想當然是我跟爸爸的名字一人一張。(理由是:爸爸開車才能帶媽媽去啊!所以當然是辦爸爸的名字而非媽媽。而我則是可以帶姊妹們去、弟弟也不在意有沒有卡?呵呵。)

我想爸媽是想去補貨?讓冰箱爆炸。(後來果然是爆炸沒錯,人也快累攤了。)


Costco真不是一個假日該去的地方。

擠擠擠擠擠!
先去吃東西時擠、買東西時被試吃的人潮嚇到(也是擠)。隨意逛了兩個小時,我們就累了‧‧‧‧‧



爸爸媽媽的結論是:下次絕對不要假日來逛,都是人根本不好逛啊。
我的結論是:Costco的優格霜淇淋好好吃唷!($45)
弟弟的結論是:假日的Costco就像打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