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李焯雄 曲:陳曉娟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 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點此收聽:






有一些畫面,事後,真的會希望自己當時並沒有看到。

我努力等在哪兒看到的,也許是想證明些什麼讓自己死心?也許是不肯相信自己的那些猜測?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屬於後者。一切果然如同我猜測的

我的心情好像很難過?好像又沒有?因為一開始就知道不會死心啊,真看到了,是想折磨一下自己吧?

我想,這是一個我可以預估的折磨時刻,我知道很快就會過的,自己應該得到的就是這麼痛苦的記憶,然後不斷地昇華內化為我的回憶與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