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我都是在房裡看書、寫字。

有書桌,但似乎從兩三年前考試過後,都不曾好好利用。

直到最近,不是為了考試、但,卻開始乖乖坐在書桌前看書。

沒有壓力的讀書,讓我看到了不同的風景。

綠色植物、圓滾滾的鳥‧‧‧



(註:未讀的書太多、想讀的書也很多,潛在壓力好像默默地浮現了.....)





我的三分之一書櫃

弟弟也有三分之一(有被我偷放一些雜誌,笑。)

然後中間的三分之一是共放大百科等等!





書櫃當初因為是訂做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做的很深。

放百科全書?

而我的書越來越多。所以,下兩層我把一些放在內側。

雖然弟弟說:這樣就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書啦~

但,沒辦法啊。

連下面的抽屜都被我佔據了~

我想,只好等未來有錢再多買書櫃啦。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