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期間邊整理書櫃、邊在BBS的書板上亂晃,突然讓覺得該好好充實自己的我,好像發神經?或是一時神經接錯線般的?開始購書.....

那時,其實也才剛從2007書展中(二月初)默默地、小心地、偷偷地搬回一些『待看書籍』。

還沒看完『待看書籍』,不到一個月、我又手癢的買了三十多本。那些書的金額早已超過我期待已久的Porter包咧。(所以,只好又偷偷把Porter包列在下次購買的清單上?)

中毒頗深。



還記得2月13日(距離今天剛好一個月耶~).BBS的書板正在舉辦 [活動] 面對書債

債務何來(看書板逛書店或其他):
欠了幾本:
你欠的書名是哪些:
這些需要多少時間還:
從開始到看完某本書最長花多久時間:
從開始到看完某本書最短花多久時間:
覺得哪一本藏書一輩子都看不完:
有意將債務還清嗎:
具體還債計畫:

笑。

看到活動的當下,我還一直在想:我該何時一起參與回覆?

因為此時我的書櫃還沒整理,不過,我卻開始被「書板網友」與「博客來」吸引,新書不斷地增加ing。每本被大家介紹的書,都好想馬上讀看看啊!!!!!

唸書時好像也常被老師影響?只要老師有提到的,我都想看看!不過,偶而遇到太艱澀難懂的,總無法體會/了解老師的寓意。



過年期間整裡好書桌、書櫃,不過距今不到一個月,又滿了唷、滿了書桌。

書溢出來了。

上上星期六(3.3),終於發現:『這樣買、卻來不及看的情形再下去不得了了!』

於是,我把近日(一個月內、不包括書展買的)書本放到我的書櫃內。然後盡可能天天記錄。一次可以看三到四本書真是幸福啊。哈哈。

逼自己看完再買囉~



活動雖然已經過了,不過還是記錄一下、好提醒自己。

債務何來(看書板逛書店或其他):書店、書板、網路書店
欠了幾本:四十幾本吧?
你欠的書名是哪些:書架上太多、暫時參考我的書櫃
這些需要多少時間還:一個月?
從開始到看完某本書最長花多久時間:5-6小時
從開始到看完某本書最短花多久時間:兩小時
覺得哪一本藏書一輩子都看不完:百年孤寂(看了六年還沒看完.....)
有意將債務還清嗎:Yes!
具體還債計畫:
每天看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