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大記事
今天是靖文baby生日。祝他永遠25歲生日快樂。(啾)

今天我在祈禱好事發生?(笑)
已經被無法認證搞得怒不可遏到隨它去~的內心轉折。終於在下午邊聽著林宥嘉等等的歌、邊搬一些連結到pixnet,然後編排版面後突然覺得心情好多了。有些事也許事後可以看得很開?

瘋狂的公車司機
老實說,從高中後就沒碰過那麼瘋狂的公車司機、也沒搭過如此跳躍的公車了orz。所以剛才回家,還真的有被公車嚇到。

(笑)下車時還真的馬上浮現:我剛才搭的是「前往霍格華茲的騎士公車」還是「宮崎峻動畫龍貓裡的龍貓巴士」?


我的高中跟大學都算是在山上唸的!(?)至少到學校前都要搭車經過很長段的蜿蜒山路。年幼的暈車情況好像因此訓練而改善,近年來已經不會被暈車所苦。不過就在剛才搭車,開在平坦通暢的馬路上,我又有那種反胃的感覺。

不是懷孕。

想不到現在還有這種跳躍的公車!我還以為現在台北的公車都進步了呢~

嘆。這也算是一種回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