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果然不能太單純的相信些什麼,一定要時時刻刻疑神疑鬼才能活下去。』突然很有這樣的感覺。

這兩天實在是有夠倒楣!難怪"衰"跟"哀"只差一劃。因為衰事發生後,絕對會哀哀叫。這就是我目前的寫照。只能默默地祈禱倒楣到谷底後,應該可能會緩緩爬升!?

不過我目前只想先說最接近的倒楣事:
真的快吐血了。申請一個新帳號,竟然比原來的網誌認證還迅速!要不是為了近幾個月內某幾篇重要的文章可能沒備份的照片,我還真會馬上拋棄原本的帳號。畢竟現在其他地方的網誌也多得是,跳槽就好。我三月之前的文章都有移到pixnet的(Natsumi的任性園地

唉。

昨晚還跟臻討論網誌要邊寫邊備份的事,想不到不到半天無名就出了這種大紕漏。我雖然會邊寫邊備份,不過po文後就會全部刪掉orz。難不成這就是提醒我無名網誌不吉利!別再繼續繳費下去嗎?

應該是。


討厭的事情還真不止這一樁。唯一慶幸的是朋友們還有閒關心我,多少安慰一下。(哈哈)

另,今日的好事只有可兒的腳檢查過後、沒碎而是瘀傷。啾啾香兒愛你。





備註:還不知道無名會拖多久,所以請別在原網誌留言!我登入不了、當然也不會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