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間斷的看電影之金馬馬拉松(誤)

DSC_0477.jpg  

今天中午在新莊換了兩間7-11 ibon一直都是流量管制的狀態。其實邊看臉書就發現蠻多人在抱怨,慶幸自己做好事才出門,沒有提早去7-11排隊。後來流量管制N次之後決定放棄,畢竟一直呆傻的等待蠻浪費時間。到台北換車時,竟然輕鬆的就在民權西路換好票!不過我換票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好幾部之後會上院線的都被換完。不是有映後座談的場次,是大家都要想要搶先看嗎XD

這次還沒去參加選片指南前就先選了20多齣影片,參加選片指南講座後爆增到32部片。 

排好的話是剛好買四張套票可以劃完!(是說有沒有那麼瘋@@)還好後來公告已被片商買走的部分,我又把片單刪到22齣上下,有幾個還時段重疊,打算沒A就選B吧!!

遺珠們:

《一代宗師》太快換完有點失望,因為很想參加那個映後座談呢。

第二引恨的就是《無人出席的告別式》我能看的那個時段也太快被劃完,希望之後會有片商願意引進。(目前還沒有被買)

《蒼白之月》《天使謀殺疑雲》則是已經超過16部可選的額度,雖然也還沒有片商購買,不過就只能隨緣囉~

畢竟如果一天看兩齣我都懷疑自己能不能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