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S notebook來台灣囉!TN愛好者千萬別錯過!
敦南誠品TRAVELER'S notebook特別企劃~

【Traveler’s notebook海外實演 台北限定場】
Traveler’s notebook的設計師們與同好粉絲見面會!
歡迎讀者攜帶Traveler’s Factory系列商品前來一同分享交流!
活動當日更有日本設計師親自攜帶限定商品‧限時限點販售!
活動日期:2014/09/07
活動時間:11:00-17:00
活動地點:敦南誠品 B2 樓風格文具館
參加方式:自由參加,不分場次,參加者都有機會與設計師親自交流!
專屬小禮/當日參展商品單筆消費滿500元,加贈TN徽章乙枚。(恕不累贈,贈完為止。)
限定販售/當日11:00-17:00限時販售日本TRAVELER’S FACTORY 店內原創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敦南誠品風格文具館恕不開放商品預購、保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贈品數量有限,恕不累贈,贈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