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7a

中午收到貓貓寄來的包裹~

心急的我本來要用剪刀把袋子剪開,後來發現貓貓是用紙膠帶貼著封口,只要小心撕開就OK啦!但是內容也包的太~精~美~了,讓我一時之間還是不敢輕易拆開,畢竟包的那麼漂亮不用相機拍下來也太可惜!

(不過就算現在看著照片,被我拆開的包裹也回不去啦XD)

 

120327b

首先拆開氣泡袋之後,除了巧克力驚喜包(即印章本身)、名片一張、一小袋布貼紙,貓貓還附上收納與清潔印章的自製說明書,真的很貼心~

 

120327c

布貼紙上有好多可愛的圖案!!我都好喜歡啊~~~~~

 

120327d

接著當然是拆開驚喜包,看看我第一次購買的印章是哪些圖案啦^^

想不到竟然有貓咪耶!

(前陣子也入手了幾個日本和敬靜寂的貓咪章,最近真的很愛有貓咪的商品XD)

 

120327e

手工章真的很有質感,蓋到紙上比看印章本身更漂亮,所以當然要馬上蓋到我的HOBO做紀念~

啊~啊~下個月不知道還能不能買到啊!?

貓貓的章很熱門,應該來祈禱有更多的章可以買才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