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更新在:Natsumi的任性園地

好像沒有在當天馬上記錄下來一切的話,之後就完全提不起勁,然後累積一天過一天,網誌就因此荒廢......

(笑)趁我還有一絲力氣的現在,默默的補上從除夕到年初十的簡單記錄/記憶吧。想從影像記憶的請自己去找照片來看,下文就不補上照片了。


除夕 很豐富的大吃大喝從這天開始

下午拜拜過後,就是吃團圓飯的時候囉!其實,最最期待的還是飯後的收紅包Time,因為發/收紅包後,我們就可以再次爬上桌子!大賭特賭?(笑)

今年是姊姊我當莊(從頭到尾喔),玩到手腳發軟......莊家兼散財童子啊~

內容請參考:匆忙報告打掃的事


初一 不甘寂寞

因為爸媽跟弟弟返鄉,原本應該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度過的,卻在下午被我call來一群姊妹,一起來消化冰箱食物。

內容請參考:初一聚餐!!!!!
 

初二 廟宇的參拜

內容請參考:初二到廟宇拜拜~


初三 休息日

年假中最輕鬆的一天,下午都在努力讀書!?不過消化的速度有限,弟弟就看著我一直趴在沙發上跟書本奮戰。


初四 關渡一日遊

我跟爸媽到關渡廟、忠義廟、觀音山的廟宇拜拜。一路上坐車的時間跟下車走路的時間差不多!到了最後真的就是暈車了。


初五 小臻家的失控狂吃? 醉了?

除了佩玲以外的大家,陸續的前往小臻家聊天與吃喝。臻媽媽很辛苦的在家煮飯,我們還真的麻煩了媽媽了啊!

越來越覺得這樣到姊妹家的聊天社交,非常適合我們。

我想我們以後就是(1)出外郊遊(2)某人家喝咖啡聊是非吧!(笑)


初六 好日子領開工紅包

上午拜拜領紅包!(笑)今天是個好日子~


初七 與小芸兒的排隊

已經玩瘋了的小芸兒,陪我一早到台大參觀CWT,我去拿書。

本來還想到東區去找秀的,不過真的太累了。(不知道是排隊排太久的累?還是放假每天都玩不停的累?)所以只在公館附近吃飯與逛街後,晚上六點就到家了。


初八 一年一回的家族聚會! 卻沒有紅白歌合戰來得令人期待!!!!!

內容請參考:家族聚餐?

這天晚上才有種空虛的feel。年節的感覺真是一年不如一年and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了啊。


初九 開始上班

今天是上班族的上班日,我們也開工囉。


初十 到秀秀家玩狗 然後被小孩玩

小米好像high過頭了,怎麼完全不怕生了呢!?我到現在還想不通,到底秀秀家是哪裡給了她熟悉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