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JPG

下飛機之後一直擔心不知道要怎麼搭車到市區!!畢竟這是我睽違十年再次踏上羽田機場!(我今天搭車發現真的很快~不管是我家到松山或羽田到東京市區,所以可以跟成田說掰掰了。)殊不知最該擔心的應該是自己一個人過海關啊!

我已經很低調加微笑啦!=_=

是的,我又被海關攔下來開行李檢查啦,看其他人因為有旅伴都通行好快,好羨慕啊。不過之前有聽說有網友每次去每次都被攔下來開行李,我就安慰自己別計較~反正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被檢查的~而且也沒做什麼壞事、沒夾帶不該帶的物品!(是說好險沒帶種子,因為沒檢驗鐵定過不了啊~!!)

羽田的海關還會說幾句中文咧,不過基本的問完要看行李時又開始英日文夾雜,我最爛的就是英日文了(科科)。這次打開行李其實很害羞,因為我夾帶好多氣泡袋大約有二十多個,怕給Lonnie的零食會破。所以打開後其實也蠻像走私東西的!(噗)還有一個空袋子!馬上主動告訴他那是朋友的東西還有我是來採買的XD

不過海關人員也是摸摸而已,然後問我其他夾層是什麽!?他應該也擔心翻出內衣褲吧XD~

就這樣原本我擔心不知道自己要怎麼用破英文問服務台搭車等種種擔心的問題~都因為再次被海關盤查而使得後來還算順利!

標題是羽田搭車到市區,其實真的不用怎麼教學(難怪我都找不到像成田搭車的那種照片介紹),因為羽田的出境大廳真的好小!一出來往左前方看就有單軌電車Monorail的標示,不到一百公尺就有機器售票、西瓜卡儲值後就下樓搭車,搭到底站「浜松町」就可以換JR趴趴走囉~

今天下午搭車都沒什麼人!不過大概是我被海關困太久了。

 

 

 

arrow
arrow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