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的泰市場果然生意也很好,前一日打電話訂位想不到晚餐時段都被訂滿了,只好在看完展覽後來碰碰運氣看有沒有預約沒到的位置。在現場留下電話邊逛誠品,約在晚餐開始的一個小時後就收到了有空位的通知~

DSC_1041.JPG

開胃菜就先選些冷盤吧,生意很好東西也都很新鮮,人潮很多排隊很長不過補菜速度也很快,所以不太有搶食的情形發生~


DSC_1045.JPG

泰式奶茶超好喝的!!!!!


DSC_1046.JPG

生蠔看起來好豪華啊,味道也真的很棒,不過太大我怕膽固醇過高,硬逼友人跟我一人一半XD

涼拌皮蛋滋味也不錯,一小碟負擔不大。


DSC_1047.JPG

黑胡椒蟹跟月亮蝦餅~

螃蟹沒有賣相好吃,蟹肉太過軟爛感覺像是在吸醬汁而已。但是月亮蝦餅很酥脆而且蝦肉飽滿,好好吃啊~之後又吃了好幾塊XD


DSC_1048.JPG

紅咖哩配上鍋巴也很美味喔,要不是要把胃留給其他多種菜色,我應該會想再配個飯來吃。


DSC_1049.JPG

友人現點的燙青菜量少的不可思議!上桌一看竟然是蕃薯葉耶O///O,我平時在家就很常吃了。


DSC_1052.JPG

還有些煎蛋、絲瓜、檸檬魚等等的家常菜,因為我平時就常煮飯所以都沒拿,友人的說法是都不錯吃啊~


DSC_1054.JPG

現切豬肋排是這盤涼菜中唯一的熱食!肉質不會因為燒烤的關係過老過硬,也是好吃的一道。

青木瓜沙拉、涼拌蛤蜊、涼扮雞爪都算是中規中矩的涼菜,都還不錯吃~


DSC_1057.JPG

炸榴槤好硬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在台上太久都冷了,變的好硬啊,失望。


DSC_1060.JPG

涼拌過貓、大薄片~


DSC_1061.JPG

最後再來個雞肉黃咖哩,嚐了味道後還是前面的紅咖哩好吃。


DSC_1066.JPG

蒸糕類的點心我本來就很愛,而且它們都是一口大小喔!芋頭好好吃!

小杯子裝的小蛋糕就很普通了,好險它很小,吃了一點點後就交給友人啦~


DSC_1067.JPG

真的是最後了~自己選料組合的摩摩喳喳,完美的句點!好吃!

 

 


arrow
arrow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