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深田恭子的嬰兒肥又消失了,而且戴眼鏡畫濃妝好好看!

《專業主婦偵探》《還有第十一人》好好看,特別是《還有第十一人》實在太有趣了,宮藤官九郎的腳本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今馬影展的片單都載不下來。哼。


1030

大家一早就陸續出門,本來自己在家想悠閒補眠的......


1029

秋日劇進行中《Hunter》《推理要在晚宴後》這種一集一單元的日劇,邊運動邊看好方便~


1028

光是狗狗的小嬰兒就如此磨人了,我的結論是以後還是別生嬰兒的好,可以想見baby都是很吵很可怕的!(認真推眼鏡)

孩子們真是早起啊,(昏)邊安撫牠們我邊發呆,呈現昏睡狀@@


1027

晚上不早睡真的沒法度,特別是今天還是弟弟出差回來的日子,捏著鼻子(鼻子過敏了XD)努力掃地去。


1026

早起照顧小動物果然是很累人,不過牠們只是小貝比嘛,只能忍耐加油撐下去啦~


1025

2012年的HOBO 1101手帳公式本入手。


1024

難得天氣好的週一,在郵局內等待辦事的民眾竟然很少!抽了號碼牌馬上就可以到櫃台處理~(撒花)


1023

還是早點運動別耽誤到晚上時間比較好~

吃飽飯逛好市多真的可以少買很多東西。(自認節省貌)


1022

昨晚蓋了上週日買的MIDORI五週年的圓形印章太可愛,於是今天又去買了方形款。順便翻了本來想買的「我愛過的那個時代」「寂寞的頻率」,後來還是一本都沒買。理由是前一本我想我現在沒心情看等明年書展買還不遲,後一本的編輯字體太大我不喜歡就先從待買書籍裡削去啦~

大學同學中午聚餐。


1021

星期五消費滿888可以紅利三倍送,於是我去逛了站前誠品買了紙膠帶與貼紙,Hello Kitty實在太迷人了!要不是因為待買清單一直太長,不然我就不只是意思意思打包兩款~


1020

弟弟出差多日後終於發現房間電話可以免費播打回台灣!!!!!

小倉照相館(下)我竟然看到哭了,果然是療癒系好感人。


1019

拖了好幾天終於有空去領錢再領書。


1018

晚上十一點SM官網放上少女時代SNSD的新MV The Boys,真開心。

好不容易認真的想來訂訂票(?)殊不知一直忘掉會員密碼,而且連看到提示都想不起來才可怕~另外英文網頁我最沒輒啦,每一段都要自己先線上翻譯才能懂,好可憐好可憐~小時候沒學好英文就是這麼慘哩。

划步機邁向七十分鐘!


1017

划步機這種東西真的是可以越划越順利的唷,越來越能體會弟弟幾乎天天都可以划一小時的原因了。

湯瑪士vs愛蜜莉與豆豆vs小毛,前一組好饒舌,後一組又太隨性啦~


1016

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們相比之下也太擠了><

京華城周年慶好空虛,不過如果不是史奴比展我也不會去逛那啊~

本日路線:信義誠品-京華城-華納威秀-信義誠品^_<


1015

大腸小腸滿四週!


1014

好久沒逛西門誠品了,好懷念。

早起運動精神好!!!!!(其實是睡不著而太早起來><)


1013

MIDORI系列真迷人。

趁弟弟出差偷偷整理他的書櫃XD"


1012

資訊落後了,竟然到今晚才知道年底東京迪士尼的票可以在台灣購買,太久沒仔細看日旅版><

煩,客人果然都很機車。

運動最需要的就是堅持,撐過十五分鐘就可以持續到三十分鐘溜~


1011

抹茶甜甜圈好甜,沒有之前的草莓季甜甜圈好吃,失望。

客廳桌OK。


1010

連續打掃三天都累了也爛了,本來想買Mark's紙膠帶所以都在網上看來看去,不過想到身邊的小櫃子啊,就算了。


1009

爸媽喝喜酒我跟弟弟也外出吃牛排>///<

客廳沙發與客廳桌‧打掃書櫃Day3‧書桌旁的小櫃子放滿膠帶印章本子,整理後都嚇一跳~


1008

客廳小桌x2‧打掃書櫃Day2


1007

打掃書櫃Day1

四胎三隻兔寶寶送寵物店‧小腸看醫生。

奈良美智的明信片,博客來特價$230!這種價格能不買嗎?(左手拍右手)馬上訂了兩組。


1006

把書桌清空才感覺平時真的買好多堆好多啊~><~


1005

心理影響生理,有壓力就會自動早起。


1004

晚上跟小妞打架~其實就是被她咬>///<

誤以為晚上要很早下樓,下午做事效率超高的(累)。


1003

腦波很弱,所以昨天看到文具版版友分享的生活工場小盒子,今天就跑去買了。明明再撐三天就是週年慶啦~不過我買的是架上最後一個,等到週四應該就買不到了!?(自我安慰XD")


1002

九月初才買了金音發行的點心與地標紙膠帶,但事情太多還堆在桌上沒拆封。想不到十月初又發行了一堆更可愛的小花、愛心、星星、條文等等系列,每個月月初都有新的紙膠帶可以買就是了!?


1001

重看日劇富豪刑事發現第二季果然華麗多了,倒過來看覺得好樸實啊~

天氣忽冷忽熱,好險我還沒認真的整理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