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六月就該寫的文>///<

DSC_0721.JPG

一直使用日製的MT紙膠帶慣了時間久了也不免被價格困擾,時常都是兩捲一百多塊的金額,剛開始不以為意反正日製品總是貴,但累積下來偶而盯著帳本果然也成了一筆頗大的支出~

況且我只是貪圖紙膠帶可以跟貼紙一樣東貼西黏的,看到版友推薦國產的金音紙膠帶,就來跳一下坑好了~

 

DSC_0722.JPG

依序品名:紅花/漣漪/蘋果/花火/斑馬(這五個是寬紙帶寬度在25mm-30mm之間)

 

DSC_0723.JPG

依序品名:舞會/珠珠/水中生物/獅子/雨滴(這五捲都是寬度15mm,與基本款的MT相同)

 

DSC_0724.JPG

近拍。

我覺得用盒子其實不是很方便,不過丟掉又太浪費了。MT兩個一組的夾鏈袋比較方便收納耶~

 

DSC_0726.JPG

紙膠帶裡面其實我很愛飽和的深色系!

畢竟我得紙膠帶多用在記事本內,而記事記錄用的是亮色的便利貼與螢光筆,特殊日子與符號當然是用深色的紙膠帶比較清楚明顯。

 

DSC_0727.JPG

貼在1101上可以感覺金音的紙膠帶還是偏薄跟透,但是平均價格在$35-$55(購買的商店多數會再打八折),很划算。

寬度15mm的水中生物與珠珠兩款深得我心,這兩個最像我愛的MT深色基本款~

 

 

 

arrow
arrow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