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上午到內灣真的沒多少人,根據當地人表示車站前的施工多少影響人潮!?不過一到下午人卻多了起來所以其實是我們太早到@@"

看到工會公布的旅行團內容,光看地點就是完全不吸引人啊,而且補助好少。不過天數很不錯耶都是一星期以上,怎麼都不選日本團哩~(唉唉)


0629

用鋼珠筆或原子筆塗鴉真的蠻好玩的,現在好像出版很多相關的圖書,拿來應用在記事本上真的很不錯咧。不過與其說要出一本買一本的參考,還不如在網路上先搜索一些可愛的圖片來練習^^"


0628

是我太久沒有看常盤貴子了嗎?東野圭吾SP之三裡,常盤的臉頰好凹......而且拍成戲劇之後與書名迴廊的部分好像沒那麼相關了,雖然沒看過書但是這齣真的沒前面兩齣好看,果然不能期望太大?


0627

收到健保繳費單還以為漲價了,查了一下才發現是自己記錯之前價格更高orz

每次收到繳款的單子就覺得存錢很重要~

 

0626

天氣好到淡水老街吃午餐~(悠閒)


0625

哈七下集7/14就要上映了,得快點排好看電影的時間。


0624

放假才開始下雨是怎麼樣,兒童育樂中心要取消囉......||

 

0623

整理了1101中三、四、五、六月的日劇記錄發現上半年還真看了不少日劇呢,不過題材都不太相關,多是一個演員看了幾齣之後換另一個演員,感覺可以無止盡的看下去~

 

0622

夏至當然要搭配冰淇淋才行啊。看到某些婚禮照片,就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百年紅包要包很多」這兩種粗淺的心得。

 

0621

拖了一天才看了東野圭吾的sp之二,沒有想像中好看只能慶幸這幾本剛好都沒買!?私心認為東野先生的小說部分還是城邦出的內容我比較喜歡,畢竟他的小說量算是很大的~

 

0620

有時候在生活工廠就會看到剛好想買的東西,不過還是要理智一點。

 

0619

已經都不知道要去哪玩了,就休息一天吧。

 

0618

金曲獎剛好只看到這段哩!(還想說AKB48怎麼會來??完全不知道是金曲獎佳賓啊~)都沒人覺得金曲獎一年不如一年越來越難看嗎?所以近幾年只看外國表演這段。(煙)

 

0617

等超久終於拿到7-11 Kitty經典吊飾了~


0616

我真的腦波超弱的。


0615

DSC00273.JPG  

照片是新的玩具(?)屋子再小一點就放不下囉~

中午充電時刮傷我的ipad2,很細的一條刮痕,只能安慰自己白色其實看不清楚!弟弟則說:反正不是妳出錢買的啊~(看真開啊他><)早知道昨天逛APPLE商店時雖沒看到透明的殼就應該先隨便買個背殼的。既然都刮到了,一氣之下才終於拆了原本的透明封膜,目前是smart cover+裸機這樣,小心翼翼的玩。(從四月底收到之後裝了smart cover但都沒拆掉機子上的透明膜......帶來帶去都用媽媽做的愛心套子包著,想說可以先別買背殼,不過今天的經驗告訴我~果然不能省啊~嗚嗚~)

 

0614

20110614滿一週.jpg

 比例尺XD(滿一週今天睜開眼睛囉~)

 

0613

難得沒下雨。


0612

外食好開心~渡過很充實的假日。上午先到板橋林家花園逛逛,中午回來吃牛排(玩電腦?),晚上又到八德路二訪舒果,行程好緊密。

 

 0611

晚上吃的素食餐廳,服務慢得嚇人好險沒有額外加收服務費。因為驚訝於有點像簡餐的料理還有客人仔細拍照,回家後就隨手google一下,發現它竟然在網路上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篇食記,而且竟然都是好評推薦?這邊果然都沒有什麼好餐廳了,大家的選擇竟然如此隨和......都是好人來著(煙)

妞妞超愛坐機車的,殊不知我不會騎車......說是散步帶她出門,也真的就是『散步』啊~一股腦兒的跳到車上是哪招?(笑)

午後雷陣雨超煩的。

 

0610

FUNTAPE Part1。

 

0609

目前呈現狀態是沒有立可帶也沒有膠水的世界,寫錯字就打個X即可~要用膠水的部分雙面膠與膠帶都可以替代使用啊~沒什麼是無可替換的。當然人也是。


0608

真的不誇張,午後走在巷弄裡至少有十床以上的棉被在享受日光浴。


0607

是開冷氣的第一天。

ipad2的小遊戲很可怕為了要破關我竟然玩了一個晚上啊啊啊啊啊,本來想看日劇捲頭髮擦指甲油的,現在都不用做了。果然是光陰如箭啊~(煙)


0606

天氣很熱沒開冷氣的好處是還沒六點就熱的自然醒,七點半之前就可以做完一堆瑣事溜,邊吃早餐邊看日劇好悠閒果然是一日之計在於晨!希望等等準備拜拜的東西時也可以一直保持精神奕奕啊~

昨晚買了一小包(六捲)很夯的QQ髮捲繩,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又很方便,不過我的髮質太細應該要噴些膠才能保持久一些。下午去逛街再買一盒吧XD


0605

媽媽也強烈認為韓劇配國語發音相當奇怪,她現在幾乎都只看網路提供的韓劇......不過全程韓語發音的結果就是看韓劇時就只能專心盯著螢幕,我們的媽媽偶而會被電腦搶走而沒空理會我們。


0604

「吃飯時間不能到別人家拜訪」我一直認為是基本禮貌哩。


0603

晚上邊看著媽媽包粽子我邊拍照,提議用照片記錄下包粽子的過程應該很不錯。媽媽:妳不怕別人發現妳都是站在一旁坐享其成啊~(因為我只在鍋爐邊閒逛兼偷吃材料XD)我:不用怕,現在照片後製很方便,我會把有媽媽的部分切割掉當成我自己的全記錄的。(誤)


0602

剛看完電影愛情大臨演之後整個人好空虛啊,腦中充實著「蛤?什麼這樣就完結篇了?」「愛情的部分在哪裡?我只看到男主角跟女配角的莫名火花~」。整部片明明也是有足足100分鐘,看完後卻是有種莫名其妙的feel啊!這不是愛情劇啊~(不一定改成親情劇其實也可以!?)真是有夠浪費男女主角的。唯一可取之一是兩個小童星好搶戲,戲中戲實在是做作又好看!另外一個值得看的是劇中妮可基曼飾演的機車女,演得太過討厭讓我一度懷疑這女的是誰啊?(笑)不過劇末與女主角和解的也太迅速了些,只能用虎頭蛇尾來形容這齣電影溜,一切都虎頭蛇尾......


0601

看完小紅的香港行程完整版整個對於七月預定的香港行積極了起來,旅行社幹麻不找小紅開個團啊~不過之後看到香港書展今年的香港書展精彩文化節目有夠空虛的啊,內心一直os難道沒有更多其他的作者好選擇了嗎?是說整串名單中也是有很值得期待的畢飛宇先生,台北書展時聽過他的演說,而且他的小說與作者本人一樣相當有趣。但為了一個作者特地前往也未免太積極?(笑)所以說沒有看好酒店訂好機票也是對的~別選暑假去人擠人好嚕。

 

 

 

arrow
arrow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