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納威秀看完電影後,一群人就直接轉往A11二樓的GB美式餐廳,雖然已經派了地頭蛇(?)透過關係想在當天訂到晚上的位置但還是沒辦法(後來才發現晚上好像不能訂都要現場等!?),沒看電影的Alfy被指派提前到餐廳門口候位。全員到齊後還在門口等了約三十分鐘才進入餐廳~

GB01.jpg

主要是姊妹用餐後推薦好吃所以才選這裡聊天,不然我們都不喝酒感覺跟美式餐廳沒那麼搭XD。菜單就直接交給點過的挑選(沙拉x1,開胃菜x1,主菜x1,Pizzax1),其他人就負責吃飯聊天。

點完餐後先上桌的是法式麵包搭配奶油,沒有特別驚豔。

沙拉:碳烤雞肉腰果沙拉。份量四個人平分很OK,不過腰果稍嫌無法融入菜當中,但沙拉醬滋味很好,大魚大肉前還是要點個沙拉才行。

GB02.jpg

開胃菜:田納西雞翅。是偏甜的口味,真的如同姊妹推薦的好吃喔,一支接一支!不過不知為何讓我一直很想烤肉。

海鮮主菜:松木核仁碳烤鮭魚。真的不是要姊妹大力推薦,看到菜單描述我也不會選這道(PS:而且菜單上的主菜長又多,光是看名稱也不會選它)。鮭魚上的蒔蘿奶油醬真的好好吃,而且跟蜂蜜核桃超搭的啊,令人回味無窮啊~~~~~

Pizza:BBQ雞肉pizza。應該是主菜太美味,相較之下pizza竟然出呼意料外的沒有特色,早知道就應該再點個麵或其他海鮮嚐嚐。

飲料:因為不喝酒所以就以蜜桃茶、可樂等搭配食物~

基本上食物真的很不錯主菜口味上算很精緻,只是價格有點偏高就是了,四個女生點四樣加上四杯飲料就花費$2310了。如果是有男有女的一群朋友想必消費會更大,畢竟我們是小鳥胃啊。

另外還真想建議在菜單上要有圖片啊,否則光看完落落長的文字敘述更不知道該選哪個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