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更新在:Natsumi的任性園地

雖然說初一是走春的日子,應該要早起到寺廟拜拜。不過,我們家通常都將這樣的參拜行程排在初二或之後的日子!只要有心,其實天天都可以去.....(笑)

今年難得弟弟主動要求要到南勢角的烘爐地拜拜,所以到烘爐地就成了今年的第一站。

長長的階梯再加上因為下雨而地面濕滑,使得在階梯上可以看到邊走邊休息的人潮。很喘呢。連小孩都耍賴不想爬了!?所以就看到很多孝順小孩的父母,背著小孩爬樓梯,真是厲害。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或是時間已經是中午?完全沒有原本所擔心的人潮。我們很順利且迅速的拜拜與土地公換錢。

雨斷斷續續。

然後我們開車轉往林口的竹林山觀音寺。(也是每年過年必到之地。)

從尋找停車位時就可以知道到此拜拜的人群相當踴躍。不過,感覺起來沒有去年擁擠,我想還是因為天氣吧!

或者,大家都在初一那天來領前市長馬英九先生的紅包!所以今天人少?

天氣真是又濕又冷。

直到回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沒下雨,才覺得暖和一些!!!!!不過,此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囉。

該回家聽NEWS98下午四點到七點的特別節目了。(喜)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