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2.JPG

繼日本與美國網購後,又再進一步的買起韓國的10x10跟火紅的淘寶啦~(一直被推坑BBS好可怕XD)不過因為文具合購一直非常熱門,時常在半夜開團卻都讓我在填好單後就截止......orz

尋尋覓覓後的某日,果然就衝動的買起貼紙~

不過必須誠實的說,鐵盒貼紙與風景貼紙的狀況不佳,兩者貼紙的顏色都暗沉之外,鐵盒貼紙還有許多裁減不到位的情況。但是不到百元的價格好像也無法要求太多啊~

對話框貼紙與偽紙膠帶貼紙都很不錯,會想補齊它們其他款式的顏色。(但是目前貼紙多到爆炸XD下週還會收到跟團的10x10與日貨貼紙,所以還是再等等吧。>///<)

100日計劃表我很愛耶,好想多買幾十張屯貨,不過上面的日期小表格是2010.7月到2011.7月,所以之後應該會出新款吧。(ps:剛發現上面的年份2011還印錯orz不過日曆沒錯就是了,價格很便宜所以可以接受~)

便利貼還沒使用,不過狀況看起來還算好。用過後再來補充說明。


 

淘寶文具1.jpg

 

(等等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