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更新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6/35/2j4qq.html 更新日期:2010/12/16 19:42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的粉絲荷包在2011開年不但會破大洞,而且還要展開「狩票」行動!預定明年3月12、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SUPER SHOW 3 in Taipei三巡演唱會」,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也確定將在下月8日先開放官網會員購買搖滾及2樓前排,隔天則是在年代和全家便利商店售票系統販賣。

很愛台灣的SJ成員非常期待三巡台灣場,因為他們對於2月在台北小巨蛋、粉絲們所策劃的應援活動念念不忘且感動至今,這次售票將分為兩個階段,1月8日先開放給超級圓頂官網會員登記購買搖滾和2樓看台前區,1月9日則開放給非會員在年代和全家Famiport一般售票,此舉也是希望能防堵投機客趁勢炒作。

此外,主辦單位也向韓方提出希望SJ能再多留時間給台灣,或許可以讓他們締造韓國藝人在台舉辦演唱會連續天數和場數的新紀錄,而「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SUPER SHOW 3 in Taipei」相關售票詳情可向超級圓頂洽詢。

 

--

 

 

 

 

13號才剛看到「Dream of Aisa Concert In Taiwan」的公告售價,想不到才隔一天圓頂的工作人員就回應了SJ三巡即將售票的消息。是說這兩間邀請海外藝人開演唱會的公司競爭很激烈??E.L.F沒多存一點錢根本就是沒辦法啊~~~~~我想買完門票如果買得到的話大家就只能手牽手一起去吃土啦。另外1/22那場的售價連媽媽看了都會生氣吧!我都懶得刊登留待紀念溜~

2010/12/15 上午 12:34:32)圓頂回覆關於三巡如下:

各位ELF好啊!

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三巡售票日期,目前圓頂也在加緊售票的預備流程!
目前,售票日期是預定在1月份(日期會在週六.日)。
分成『圓頂預購』跟『年代售票』兩個部分,
原則是像二巡一樣,搖滾區跟二樓部分座位區是由圓頂會員『預購』,
其餘二樓票卷跟三樓票卷則開放年代網路+端點+全家通路售票!

圓頂會員正式『預購』結束之後,一樣會有『候補登記』。

每人每場限購4張,但有任何黃牛拍賣行為經查證,經圓頂會員『預購』的票卷一律會取消,並按候補順序進行補票!

所以,提醒想要買搖滾區或二樓座位區的ELF,務必要記得加入圓頂會員,
以免到時無法『預購』喔!
請注意,圓頂會員登記一律必須是真實姓名 地址 手機 EMAIL
除海外地區可接受英文姓名(需與護照名相同)
其他一律需用中文姓名,若基本資料有誤,一律會剔除會員資格喔!
地址填寫時請務必注意明年2~5月份你可以收到票卷的地址,
若無法確認於預購時可以選『親取』。

詳細的售票方式,我們跟程式人員討論之後,會跟大家再詳細說明!

DVD的部份 我門也一定會向韓方反應.爭取!但同不同意,還是要依照韓方的決定喔!

謝謝大家!

圓頂工作人員 2010.12.15

http://www.superdome.com.tw/forum-ans.asp?f_subjectnum=61022&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