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更新在:Natsumi的任性園地

這星期其實有好多事記錄!不過怎麼感覺好久沒有寫網誌,不知從何處說起?先來說說打掃的事。

今年打掃起來最有成就感的就是書桌與書櫃。突然佩服起自己收納的功力,我把上百本的雜誌跟書都收到櫃子內。然後書本目前還一直增加.....(笑)

2007.02.12(星期一)
可以看到周圍堆滿書跟雜誌(雜誌跟我差不多高了^^"),然後看不到椅子呢!被掩埋起來了。


2007.02.13(星期二)
打掃過後的清爽樣。我想,如果不是邊打掃邊看小時候的週記、日記,我應該不會打掃那麼久。(謎之聲:明明就是平時買太多東西,收不完了吧。)


弟弟在我打掃過後,很感動?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覺得空間變大了。(羞)



新年快樂!

今天晚上是除夕夜,我想除了要趕車回鄉的幾個好友(ex:小芸兒)之外,目前好友們應該都在家打掃吧!?

我也不例外,今年為了迎接新年,我總覺得我做了過多的打掃工作!?被爸媽聽到應該會被捏耳朵~掃到剛剛.....爸爸弟弟還在貼春聯、媽媽準備拜拜的食物.....

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