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阪急百貨開幕的這天,信義區這邊貴的餐廳前一日我們才確定人數要訂位、餐廳早都已經額滿,而便宜的餐廳又因大量的逛街人潮擁擠到不行。看此情況晚上就直接搭車到東區吃飯。

台北不限時的餐廳少之又少,對於聊天比吃飯更重要的我們,就逼大家前往一直聽到別人介紹而自己竟然還沒去過的東區鍋大王啦~是說知味房也沒限時,不過因為已經去過N次了,就換一家試看看。

CIMG0303.JPG

臨時起意沒有訂位不過來到東區大約才六點多,鍋大王對面的馬辣火鍋店內人非常多,相比之下鍋大王內只坐了兩三桌,當下害我們還遲疑了一下。後來發現鍋大王內的空位很多都是訂位,我們進去沒多久,其他桌的客人也都陸續進來。

湯底選了小辣去油的麻辣鍋跟蔬菜鍋,蔬菜鍋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反而麻辣鍋有越煮越辣的口感。

鍋大王的肉片採取單點式上桌,桌上有張肉品小菜單,可點牛、羊、豬、雞。個人覺得每盤的量都很少,可能要像我們隔壁桌一次來個十幾二十盤看起來比較有吃到飽火鍋店的feel。

另一項單點的是手打花枝漿,可以吃到小塊狀的花枝,所以點了三四回~

醬料區也是想得到的都有,罐內佐料整理的很乾淨。

而飲料有自行沖泡的熱飲以及果汁、汽水,柳橙汁帶有果粒但也都偏甜。免費供應的還有啤酒,不過我們都沒喝所以也無法介紹~

 

 

CIMG0304.JPG

大腸頭、牛筋、牛肚跟麻辣鍋非常的搭!不過這天我竟然完全沒有看到油條耶,直到回家後才想到「吃麻辣鍋怎麼可以沒有油條呢~」。

看別桌的客人一直在夾蝦子,可惜我比較不喜歡丟海鮮到火鍋內,所以不太能理解蝦子類的品質,不過根據同桌姊妹說法當天的蝦子不錯。

其他火鍋餃類與蔬菜也是滿滿的供應。

小缺點:

(1)加湯後服務人員不會主動詢問要不要補鴨血跟豆腐。

(2)受店內空間影響取菜動線不佳,特別是全店都坐滿客人後,取菜區都擠成一團。

 

CIMG0305.JPG

餐後點心類只覺得起司蛋糕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但Diary King冰淇淋個人覺得普通而且偏甜。

其實鍋大王的晚餐價位只要$399+10%,以東區周邊火鍋店食材的多樣性來說,鍋大王算是便宜。價格也應該是因為冰品不像其他家有Haagen Dazs,否則以甜點、飲料、其他海鮮肉類蔬菜看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