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98.JPG

已經好幾年沒積極的逛百貨公司了,舉凡週年慶年中慶,大概也好幾年都沒有參加。一方面是保養品化妝品一直有友人贊助,其他商品網路商店比實體店家的折扣還低,更多日常小物以每年有去東京就補齊,沒出國就當省錢省下來,所以雖然有姊妹在百貨公司上班不過我還真是好些年沒仔細逛了。去百貨公司都是找人比買東西多啊XXXXXD

開幕日會跑去當沙丁魚也不是沒原因的,畢竟阪急百貨一口氣進了很多獨家品牌,有日本小香奈兒之稱的SAMANTHA THAVASA及副牌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日本知名飾品VA VENDOME AOYAMAfranche lippee衣物與首次進入百貨公司的KURA CHIKA吉田包......等等,還有其他衣物美食讓人不心動也難。

除了B1 UNIQLO之外,逛了兩圈百貨公司後發現2F和3F裡有十多個牌子的東西都是我的愛,日後採購路線會很方便。直接略過其他家週年慶,年底前我應該會不停的去。

CIMG0299.JPG

 

CIMG0301.JPG

3F走出百貨公司外有一小片空地,左側是信義誠品可惜沒有空橋相連,而往下可以直接觀賞2F夢廣場的舞台。

因為百貨公司裡面太冷,走到外面的人還真不少~

 

CIMG0297.JPG

 

CIMG0300.JPG

因為開幕這天晚上有走秀等等活動,中午時刻工作人員不時忙進忙出的搭建舞台。

 

其實除了主要的獨家品牌美食餐廳7F兌換商品處之外其他的櫃位都蠻空的。

優衣庫就更別說了,等人潮散去後再去逛還來得急。

反之其實附近的百貨公司空曠到不行(新光信義週年慶10/21才開跑),下午到其他百貨公司休息喝咖啡躲避人潮。

 

  

SAMANTHA THAVASA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http://www.samantha.co.jp/ 

VA VENDOME AOYAMA

http://vendome.jp/

franche lippee

http://franchelipp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