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咪的blog看到的這間餐廳時,原本就計畫將它排到本週統一阪急百貨開幕時與姊姊們聚會的餐廳。不過在猴硐散步(9/29)時突然提起,於是擇期不如撞日回台北後晚上直接搭車到東區吃晚餐。(感謝姊妹的朋友上班時還要被我們逼迫查餐廳的地址跟電話XD")

CIMG0327.JPG

來招呼我們的應該是老板娘,仔細的跟我們介紹了菜單上菜色。聽取建議我們一行四人點了一鍋紅通通辣雞($299X2)、辣年糕鍋($399)、一份海鮮煎餅($220)和一壺可爾必思($150)。

上桌後先送上服務生所說燉煮許久的雞湯與無限供應的小菜。

雞湯的滋味可能是吃不習慣?姊妹四人竟然都覺得普通,一點都不像燉煮數小時的湯品。小菜我個人偏好左下角的韓式甜不辣,雖然鍋裡也有甜不辣,不過我們後來還是有續點~

 

CIMG0328.JPG

附上生菜、小黃瓜與辣味沾醬,是要搭配紅通通辣雞一起吃的唷!不過因為在家就挺常直接吃生菜,所以就算沒夾雞肉直接吃也OK。

 

CIMG0329.JPG

紅通通辣雞(兩人份為一鍋),上桌後服務生會來幫忙服務。其實鍋底下鋪排的是高麗菜,也可以自己慢慢拌炒讓高麗菜出水後,自然就會混為一鍋。

看著這些材料,還沒吃我們就邊計畫下次到我家煮~

 

CIMG0330.JPG

有點一壺可爾必思,但是吃到後來我比較希望店家可以提供白開水,畢竟韓式鍋類的食物口味都挺重的,我們又不喝酒,相對之下開水才能解膩啊。

 

CIMG0331.JPG

辣年糕鍋看起來很好吃,一片片看起來像台式豆皮的東西其實就是韓式甜不辣還未煮開的原樣呢。

 

CIMG0332.JPG

紅通通辣雞拌炒中。

基本上服務生會先指導一下然後就讓客人自己DIY食物,不過他們也都會在桌邊注意客人的舉動,服務極佳態度也很棒~

 

CIMG0333.JPG

辣年糕鍋底有少許湯汁,也是慢慢拌炒到泡麵熟了就可以關火。

 

CIMG0334.JPG

兩種鍋相較之下辣雞大勝年糕鍋。

 

CIMG0335.JPG

海鮮煎餅的麵皮如同大家所說的厚了一些,但是基本上兩面都煎的挺酥脆而中間鬆軟。吃了兩三片後果然就很有飽足感。

 

CIMG0336.JPG

紅通通辣雞吃到最後其實還會拌炒白飯,不過我們一不注意就吃得太乾淨了,導致後來的炒飯有點乾呢。(笑)

因為此時已經吃得很飽,也就不太在意炒飯的CP值了。

 

總金額含10%服務費:$1504/4,等於每人只花費$376。以東區消費而言CP值真的很高!絕對值得嘗試看看。

 

紅通通韓味辣雞‧官網: http://www.htt.url.tw/p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