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書櫃終於在爸媽剛好也要增加小家具的同時進駐我房間了。

門後本來放置的是琵琶與包包櫃,不過考量書本的數量跟(如果發生地倒下來的)重量,就將琵琶與包包櫃移到床尾,書櫃剛好可以卡進門後的空間!

DSC_0976.JPG

 

大約計算一格櫃子可以放進28(比較薄的書本)x2(前後兩排),所以買了新書櫃至少又可以多買600本書唷~(整個畫錯重點XD)

整理書櫃的同時發現後排書本很容易被我遺忘,疊起來的書也不會去翻最下面一本,光移開上面的就太麻煩了~

目前沒把書塞的很滿。

把原本書桌後方的書櫃大整頓決定將日本作家的書籍漫畫、哈利波特跟言情小說、部分日雜都移到這個書櫃。

DSC_0026.JPG

 

而書桌後方的書櫃原本是塞滿滿的,書都疊成一堆~

最左側的部分是我的,中間本來是共有的部分也被我佔據了下面兩層~

(照片拍攝時間:2009年5月)

DSC_0103.JPG 

 

現在終於可以一本本的排列整齊啦。(拍手)

希望至少可以維持個一兩年,不過書本增加的速度是不可預期的,只能盡量克制就是了。

DSC_0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