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8.JPG

七週年的リラックマ正在讀增刊日雜唷!

懶懶熊七週年紀念,日雜臨時增刊「リラックマFAN」。光是在網頁上看到附錄小包,就讓人湧起不得不擁有的決心!(那到底是什麼決心、平時也能那麼積極就好了XD)

 

DSC_0020.JPG

可愛的帆布包再加上彩虹懶懶熊(自己亂取的稱號)吊飾,多可愛的別冊附錄。

 

DSC_0021.JPG

書背的小祇箱內正塞著小包與吊飾。(價格一直無視XXXXXD)

 

DSC_0022.JPG

打開薄薄的日雜第一頁還有一張七週年系列的貼紙,風格當然也是彩虹冰淇淋風啊(因應氣候炎熱我就自己幫它們亂取名子醬~)。

不得不說最近逛街看到的リラックマ,有好幾款這樣風格的貼紙~彩虹控應該很開心~

 

DSC_0023.JPG

日雜內連續介紹了好幾年(不就是七年咩XD")的布偶發現リラックマ也很愛cosplay~

真是謎樣的懶熊懶熊妹與小雞呢,身旁的朋友們到底是喜歡它們哪點下次我要好好問問!

 

DSC_0024.JPG

今年的限定版還蠻貴的!其實應該也是日幣飆升得不像話,所以我只買了睡衣版娃娃和彩虹衣小吊飾。

超喜歡今年的睡衣樣式!(是我沉迷的開始?)不過收到實品才發現懶熊跟懶熊妹的身高不同,不然真想幫它們交換衣服啊~~~~~其實是脫衣服很開心(大誤)

 

其它詳情請參考:RILAKKUMA FAN雑誌付録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