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公布少時CON的特別來賓是LEETEUK&DONGHAE後,就更加深了「星期六買票大不易」的陰影。事實證明果然很難買啊,依照晚上的結論也根本不需要告假,依照原本的週六計畫進行才對啊!(直接放棄買票XD")

因為票開賣的時間是中午12:00,所以在11:50左右就開好了所有視窗(圓頂官網+年代專門售此次演唱會的網頁),不過時間到了果然就是進不去,只能開到「節目介紹」那個頁面,之後就是不斷地網頁錯誤網頁錯誤......而且邊看BBS果然是罵聲不斷,這種時間都在煩惱到底還要不要吃中餐啊?(笑)

盯著頁面超過半小時後真的會失去耐性,於是邊看「絕命終結站4」邊按網頁的重新整理!(大約呈現半放棄狀態)時間快到中午一點,年代官網竟然公告《系統維護中,預計 13:30 開放售票!》根據打電話去年代系統抱怨的人回報:此時連一張票都沒賣出去。(這90分鐘等於白白浪費大家的時間就是啦~)

拜託,最好是大家都有時間跟你耗。

還好我決定快去換衣服吹頭髮兼化妝準備出門。但是我還是從13:30按網頁的重新整理一直按到14:20左右,之後還是不斷地網頁錯誤網頁錯誤......,再不出門就來不及了(後來聽演講果然沒位置坐了,哭哭。)只好放棄買票。

這到底算哪門子會員預購啊。xxoo,我可以想像K.R.Y.CON售票那天。

晚上十點多回來看了懶人包才知道《16:00開放全省端點售票》新系統宣告完蛋!所以填了兩次個資好倒楣,下午直接到各端點都買得到票啊~~~~~

 

PS:

(1)如果剛好有路人今天下午有到信義誠品聽了楊照老師演講的『克莉絲蒂12個非讀不可的理由』,可以麻煩告訴我十二個理由是哪十二個嗎?謝謝^^

(2)【一個都不留】很好看,跟本季日劇《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七感覺有點像,為了想殺人而殺人。不過,我的感覺不等於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