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好愛嚇人~又是個超緊急的活動啊~~~~~

小場地好嗨XD

=====

活動地點: The Wall 公館店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活動日期: 8/26 (四)
活動時間: 18:30入場 / 19:30 開演
票價: NT$1,000
售票日期: 8/14 (六) 中午12:00於超級圓頂官網首頁開賣

注意事項:
1. 本次預購僅開放超級圓頂會員,預購前請確認會員資料為正確,預購確定後無法修改資料,資料不正確者將視為無效訂單。
會員恢復招收時間: 8/11(三) 23:00~8/13(五)23:00
停止招收會員時間: 8/13(五)23:01~圓頂公告

2.本次預購採取轉帳、匯款方式付款,限收新台幣。【海外歌迷以匯出日計算;海外匯款一律換算成等值金額匯入,例如:新台幣=港幣252.27,海外匯款者需支付雙方銀行匯款手續費,匯款完成需將匯款憑證掃瞄或拍照後寄至圓頂信箱 superdome@azio.com.tw 以備查驗】

3.1人限購4張(每位會員以一張訂單為限),訂完為止。此次預購之座位劃號以訂票順序排列,先訂先得;且需在限定時間內付款完成者,才算「購票成功」。

4.當預購額滿後,將會開放「候補訂單」,同樣的訂票流程,但須等正式訂單有清出空位,才能讓候補訂單者補位。

5.預購完成後,圓頂會員可上圓頂網站查詢;若預購成功,系統會給你一份繳款清單並附上專屬匯款帳號,預購成功會員在三天內需將全額票款+30元票務處理費轉帳或匯款至該帳戶;逾期未付款或付款不足者視同自動放棄,超級圓頂有權遞補其他候補預購者。超級圓頂同時將在預購名額滿後,將所有名單做整理後,以EMAIL的方式通知預票者付款事宜。

6.付款時間:2010年8月14日(預購結束後)至2010年8月16日20:00 (台灣時間)為止。

7.本次領票方式採取親自取票,台灣與海外歌迷需帶證件已備查驗(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請於演唱會當天16:00~18:00 至THE WALL(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取票

8.票券上標示的號碼,是依照訂票當時的優先順序來排號,這個編號就是進場順序,匯款完成購票成功的歌迷可於拿到票劵之前,查詢預購單,得知票券號碼順序。

9.如有不明人士假藉名義要求匯款至其他帳號,工作人員不會在電話中告訴你轉帳帳號,請務必小心,以防受騙。

10.嚴禁任何形式的「轉賣」,經發現圓頂有權取消會員資格與票劵。

11.票務相關問題請同時email至 superdome@azio.com.tw服務人員將會為您服務。

12.請注意,因演出時間與售票日期接近,此演出恕不接受退票,不同意此條例者請勿購買。

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