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連續兩週都到鶯歌,我想五年內都可以不用去鶯歌玩耍了(大誤)。鶯歌博物館規劃的挺不錯的,不過強烈建議到外面用餐即可。

 

0730

暑假可能也是新書上市的旺季!?已經十天了,竟然還沒好好收拾新櫃子!(我有算過新櫃子可以多放六百本新書左右^^)

 

0729

弟弟要辦美簽查看我的護照,才驚覺我的護照到下週就過期啦!差不多該去拍照辦新護照了。

 

0728

「女人最痛」還挺好看的耶,難得晚上我連看兩集沒做其他事。不過對男女主角都沒什麼愛就是了!(是說有男主角嗎?)

 

0727

SJ四輯今天拿第四張,一整個就是為了贈品買CD這樣。(資料夾照片好帥,沒第二個鐵定捨不得用啊~~~~~)

 

0726

天氣那麼好太陽也那麼大,真不知道為什麼除濕機打開還是可以集滿水。(攤手)

 

0725

鶯歌老街。下雨天真的蠻難逛街的,背了單眼也派不上用場。今晚也吃牛排。(要吃遍附近牛排店就是啦~^^)

 

0724

SM心機好重,明明就側錄了演唱會還不發行是怎樣?

某些方面看來,我真的比較愛日本的(綜藝)節目!不管那種型態都讓人容易上手。

要不是今天剛好有香腸可以煮那該怎麼辦!不論是弟弟要去士林and電視上播起香腸攤的新聞!整個就是看起來該吃香腸的一天呢~(大誤)

 

0723

晚上很不想出門但也沒辦法,整個就是期待回家搭車的時間啊~可見我是多愛家。(科科)

 

0722

鏡框又斷同一個位置,沒有眼鏡超不方便滴啊。

 

0721

整理櫃子就是把A移到B、把B移到C這樣。日雜多到爆炸,差不多十年的份量都集中一起XD。

今年夏天第一次開了客廳的冷氣。

 

0720

午後雷陣雨也太大了吧?!今天有新書櫃

 

0719

冰箱的菜多到爆炸,星期日吃的太豪華了今天就以蔬菜為主。

 

0718

對了,今天一起坐在車上媽媽又說妳可以找000跟妳一起去新加坡啊。我:「本來七月我想去香港呢!(香港書展)」媽:「啊幹麻不去?」我:「機加酒比去年貴我看看就放棄了,而且自己去很難吃飯耶。」媽:「妳找xxx跟妳去啊!」(科科,結論是媽媽比我自己還更希望我出國溜。)

在家X福看到便宜的馬牌洗髮精馬上跟爸爸分享~「大家都說洗了頭髮maybe長得快唷!^_<(天知道我才剛剪頭髮又想它長是怎麼回事?)我們可以一起用啊。」爸爸:「我本來三個月才理髮一次,現在用了這瓶該不會很快又要剪頭髮吧。」哈哈哈哈哈~我忘了男生不用(也不愛?)頭髮留長。

大熱天的跑到漁港真的是熱死人了,而且漁港的餐廳真的沒有比較新鮮好吃。

 

0717

隨便聊到我今年想去新加坡(被新蓋好的環球影城置入性行銷的相當嚴重),想不到媽媽竟然叫我找朋友一起去呢,媽媽真開明。(誤)弟弟聽到跟團價格後只回了我一句:還不如去日本......嗯,非常實際。

這兩天都一直看懶熊跟懶熊妹只能佩服日本人的行銷策略,一堆地區限定是怎麼回事?也不是每區都會有人剛好可以代買的啊。(默)

 

0716

下屬多多包含也太好看了吧XXXXXD(爆炸中)我要去跟鏡水偷敲番外篇啦~(滾)

天啊,不就是中午出去買個便當沒撐傘咩,兩條手臂前側被晒的既紅又癢(我是敏感性膚質),晚上專心坐下來寫東西時才發現><。

 

0715

大韓流演唱會本來是在中午12:00賣票,又因為某原因延期了,拍拍要去買票的大家。話說我完全忘了這回事,畢竟昨晚弟弟說:「票也太貴了吧,5000元差不多要工作一週。」(弟弟也太謙虛了~)我想看con的多數還是學生,而對很多學生來說,前排高價的票價可能要打工更久呢!

然後,遲早會被小虎(我家牆壁上的壁虎)嚇死><

昨晚沒關廣播,早上竟然因為聽到故事與新聞六點多就醒了真是太不可思議的早起。

 

0714

因為大韓流演唱會的關係還特地去看了南港展覽館的示意圖,根據有到該場地看過演唱會的朋友表示沒買前面的票(以這次標準是$5000/$4500),後頭只能看大螢幕啊。因為那是個平面的場地,實在不適合開演唱會啊~~~~~

 

0713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呢!偶而也很羨慕已經晚上十點多還在外頭夜生活的人呢,不過一想到回家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就會認命的去搭車了......

下雨天沒有比較涼啊,我還是想開冷氣。

 

0712

八月要在台北跟高雄各舉辦一場的大韓流演唱會!消息真是來的突然,感覺又是會讓大家瘋狂搶票的活動。

FB:http://0rz.tw/4MVwB

年代: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856

差點忘了說~今晚幫baby財梳毛時她噗噗的叫呢!馬上摸摸她說好了好了不梳啦~很怕她咬我一口XXXXXD(現在是在換毛,先把毛梳下來才不會飛滿天。)

 

0711

好市多假日的購物人潮真的好多,只逛了一個小時隨便買買也超過五千元。(默)

今天去吃了小牛牛排後,我只能說下回我們還是吃上上牛排就好。

 

0710

韓貨好好買的feel。繼日本與美國之後我很怕自己投入韓國商品的懷抱啊~

崔始源你真的很可愛耶~(好帥!姊姊都忍不住想撒花了XD)下午重看了N遍強心臟!雖然手勢始源早已不是新話題啦~

baby財的花色很微妙!爸爸說她是在換毛。下午我幫她拔毛>///<,絲毫不反抗!真不愧是我的乖乖寶貝~好乖。不過最後爸爸還是阻止我啦XXXXXD

 

0709

董啟章的<少年神農>很好看,超出預期的好看。已經是16年前的作品,看完後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我要努力看完董先生的作品。

錯過了十多輛捷運。

 

0708

傑尼斯 VS SM。反正就是日文韓文跳來跳去醬!

今天看到baby財在籠子內自然倒地咧~(心)(沒看過的人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XXXXXD)

 

0707

用新電視看卡通,很讚。(海綿寶寶超大滴唷XD)

繳費。

 

0706

韓文專輯很便宜啊~跟日版比起來!(堅定)(煙)

有點被老師嚇到XD"。知道有脾氣跟看到發脾氣(?)的感覺差非常非常多。姊姊也嚇一跳(?)。(好險我忙著攤開筆記本沒抬頭啊~~~~~)

昨天有新冰箱,今天會有新電視唷。電視真的很大~

 

0705

兩年其實很久......

 

0704

這就是人生啊,今天熱得很,晚餐還吃粽子炸雞等等。現在邊打字還邊想我怎麼吃的下去?(呵呵)

總覺得在書裡明顯影射他人不太道德~名人好慘

 

0703

雖然天氣熱的很,晚上我們還是吃了杏子豬排。

下午在太陽最大的時候出門~

小美人到天堂。

 

0702

夜晚可偷閒的時光好短暫。西門町的Lavshuca顏色不齊= ="

距離是一種美,靠太近果然怪怪的啊(說話越來越有禪意了)。室內外溫差好大。搭捷運好開心

 

0701

晚上發現我的手臂好像因為夏天的陽光過敏了,兩手的前臂都好癢。中午外出時應該要帶陽傘啊。

Lavshuca試色好難決定,沒有打折,空手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