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2.JPG

看起來很美味的漢堡便當。日本的便當當然是冷的也很好吃,但有點鹹耶。

 

自己旅行的時候,最自由的除了行程可以隨意更改之外,就屬吃飯最自由。看是要一日兩餐或是四餐都可以隨便決定!

THE GARDENザ・ガーデン自由が丘 上野應該算是超市,東西沒有特別便宜(上野要買便宜的商品還是要去多慶屋啊~),但是上野店就在車站外(算車站商場內),每天出門跟回旅館的必經之處,所以每天都會光顧。

 

DSC_0334.JPG

包著蝦子的小飯糰跟MAISEN的豬排三明治,很好吃但價錢不可愛哩。

 

DSC_0351.JPG

豆奶跟炒麵還蠻搭的~(笑)

 

DSC_0608.JPG

通心麵沙拉vs生魚片

 

以上幾張照片是有想到才拍的,其實我幾乎把THE GARDEN比較多人購買的熟食都吃過一輪了>///<。出乎我意料的「春捲」成為我的最愛!(笑)不知道為什麼冷掉的春捲很好吃耶~後來還一直推薦給別人,但大家都很冷淡。

另外,超市價格到晚上會有折扣,但東西相對也少了許多。演唱會第一天比較晚回旅館有買到便宜的生魚片(煙)

 當然THE GARDEN上野店除了超市功能跟熟食便當之外,因為上野站還算是轉乘的大站,所以還有賣很多日本各地的名產,不過看起來幾乎都像是不同圖案的包餡雞蛋糕(?),所以也都只是看看罷了。

題外話:名產買不夠建議大家可以到機場,畢竟免稅也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