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75.JPG

其實這是一篇偽食記、應該是收藏眼球先生才是~

因為上午收到蘋果後我還沒時間吃然後剛要寫文就發現弟弟的相機年份竟然還沒調成2010年,有點傻眼但也不想重拍了!眼球先生好可愛!(完全劃錯重點XXXXXD)

先要小小抱怨:4/12就上網訂購了蘋果,收到簡訊通知也說會在4/18前送達,但是直到今天4/20才收到蛋糕!可以體諒應該是出貨量很大的緣故,但至少也要通知一下客戶吧!(我娘說:「沒送來就算了啊~」她殊不知這是先刷卡付錢的耶,而且還是娘叫我買的~我們去年就吃過元樂啦~)

 

CIMG0276.JPG

我沒有追求蛋糕的好吃與否,一拆開便利袋就是先看眼球先生設計的提袋跟盒子!盒子真的很可愛而且我貪圖它六面(?)割開可以變成明信片~

 

蛋糕包裝袋怎麼也那麼可愛!(要不是袋子內層鐵定會黏黏的,早就把它也一同拿走。)還有一本小介紹單and富X基金會捐款活動單!

 

CIMG0279.JPG

蛋糕放在媽媽那兒的冰箱星期三才要來吃^ ^

官網活動已結束http://www.ipie2.com/epaper/201004/appl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